close

  中新網12月10日電 據外媒10日報道,一名印度女子用手機應用軟件預訂出租車後遭司機強姦。為此,印度政府要求取締所有未註冊的、基於網絡技術運營的出租車公司。
  印度警方說,一名25歲的女子在5日深夜用“優步”(Uber)手機應用預訂了一輛出租車,但在上車後遭司機強姦。涉事司機已被警方逮捕。
  此事引發印度社會廣泛關註,有人抗議政府未能保障女性的安全。迫於壓力,印度內政部長宣佈,所有未註冊的、基於網絡技術運營的出租車公司應立即停止運營。
  印度警方在調查中發現“優步”公司存在重大疏忽,例如沒有在出租車上安裝全球定位系統,優步公司在與司機簽約前沒有檢查其身份等。印度警方考慮對該公司追究法律責任。  (原標題:印度女子遭出租司機強姦 未認證打車軟件面臨封殺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uwrahrtohp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