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中國江蘇網11月28日訊(記者 米格)江蘇一男子在網吧上網沒錢續費,就出門潛入人家盜了一臺電腦回來,沒想到剛纔偷的就是網管家。記者今日從啟東法院獲悉,該男子被判處拘役四個月,並處罰金人民幣一萬元。
  2014年1月24日晚,啟東男子牛某在鎮上一家網吧上網,眼看沒錢續費了,牛某想到了剛纔來的路上,發現有一人家燈開著沒人在,便決定去偷點值錢的東西出來。
  牛某離開網吧,到了這戶人家後,發現依然沒人在家,便潛入室內,偷了一個橘子和一臺筆記本電腦。
  東西到手,牛某很得意,回到網吧後,見網管在玩游戲,而且玩得不怎麼在行,牛某就決定教教網管。
  牛某在網管身邊一坐下來,就打開剛纔偷來的筆記本電腦。網管看著這電腦上熟悉的桌面以及自己的照片時,當時就懵了:“你這電腦是哪裡來的?”
  據悉,牛某是慣盜,歸案後半年,經指紋對比,他岑經實施的兩起盜竊浮出水面。  (原標題:盜竊電腦去網吧顯擺遇主人 啟東一笨賊被判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uwrahrtohp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