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  #貴圈真亂#
  權志龍女友水原希子曬私處特寫照遭炮轟

  日本混血女模水原希子五官立體艷麗,因為和韓國天團BIG BANG隊長G-Dragon傳出戀情而知名度大漲,受到不少粉絲密切關註。她曾被爆出大頭症、未成年抽煙喝酒,行事風格向來受到不少非議,日前又在網路上PO出下體特寫照,再度引起看不下去的網友一陣怒罵,最後卻發現原來只是誤會一場。

  水原希子15日PO出的照片中,模特兒對鏡頭大開雙腿,只用一件薄透的白色衣物遮住私處,連肌肉凹槽都清晰可見,另有一道彩虹光芒貫穿正中央。她留言寫道:“I'm in love with the rainbow。(我愛上了那道彩虹)”並標簽了一名瑞典攝影師莉娜史翠紐絲(Lina Scheynius)。
  照片PO出後,網友懷疑水原希子自拍私處PO上網,直呼無法接受這種行為,留言炮轟她噁心、不知羞恥,甚至直批配不上G-Dragon。不過,水原希子隨即在推特上澄清,指出 該照片其實是出自莉娜史翠紐絲之手,而不是由她本人拍下,請大家放心也不要再反應過度,並解釋“每個人價值觀不同”,希望網友可以理解她欣賞藝術的角度。

  #圖個樂呵#
  搶劫!把狗糧交出來

  送的時候是不是應該穿正式一點

  論吃貨的個人修養

  筆力蒼勁,字體清晰。

  何必愛的如此深沉


  #段子來了#
  單位有個同事,剛結婚時,別人和她說,男方家的婆婆強勢,她說不怕。結婚後,萬分精力討好婆婆,各種積極,帶婆婆各種游玩,各種集體戶外活動,各種手機社交,各種中年聯誼。1年後,婆婆出軌,和公公離婚出門…… 
  媽媽:像你這種沒家教的小孩我不想要了!
  弟弟:嗚嗚嗚嗚嗚……我才不要你這種壞媽媽……
  媽媽:好阿……不想要我你就滾啊……去找別人當你媽媽啊!
  弟弟:我要找XX阿姨當我媽……嗚嗚嗚越哭越大聲。
  媽媽:XX阿姨有什麼好……她會帶你吃火鍋嗎?他會帶你吃哈根達斯嗎?
  弟弟:XX阿姨他會幫我洗澡……也會幫爸爸洗澡!
  雞蛋和西紅柿相親,雞蛋剛說完一句話就被西紅柿說是屌絲,請問雞蛋說了什麼?蛋說無房。
  男:“有時候,比起那些長久陪伴,會更喜歡一次短暫相逢。和美妙的人,只碰撞出一點安穩的火花,好看又不傷人。”
  女:“說人話。”
  男:“約嗎?”
  上帝造每一個人,都有原因,都會給他們獨特的天賦。姚明切洋蔥不會流眼淚,郭敬明而碰到誰都不必低頭。

  #敢測就來#
  如果你是壞心眼的巫婆,你要毒死白雪公主,你會選擇哪一種的水果
  A蘋果
  B水蜜桃
  C芭樂
  D葡萄
  E香蕉
  A、你的使壞的種類是屬於“讓人抓狂的壞”,在你忍無可忍的時候,你可以表現的十足冷酷無情,超級2、5、8萬型的。
  B、你的使壞的種類是屬於“讓人懶得理你的壞”,你的壞就是在背後咬耳根、碎碎唸型的,你以言語來使壞,也壞不到那裡去。
  C、你的使壞的種類是屬於“讓人想吐你口水的壞”,這種人會為愛、為性鋌而走險型的,就是那種奪人妻、奪人夫、搶別人男朋友、女朋友的人。
  D、你的使壞的種類是屬於“讓人一眼識破的壞”,你只能是使小心眼、惡作劇的類型,是一種用很拙劣手法使壞的人。
  E、你的使壞的種類是屬於“讓人害怕的壞”,你是那種等待時機,然後再“見縫插針”型的人,你很沈得住氣,等待機會,只為給使壞的對象致命一擊。


編輯:SN09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uwrahrtohp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