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本報訊 昨天晚上,在建國路和朝暉路交叉口,一輛出租車和一輛私家車的司機,因為超車較勁,發生爭執。出租車司機被打,還被車子甩到了地上,送進117醫院。打人的私家車司機逃逸。
  出租車司機胡師傅躺在急診室病床上,兩側臉頰明顯腫起來,右肩和左腳疼痛不已。他有些吃力地回憶起剛纔那一幕。
  晚上7點多,胡師傅從城站火車站接了乘客要去德勝東村。8點左右,車子南向北行至建國路朝暉路附近路段。“當時有輛黑色的車,從我左邊飛快超了過去,還別了我一下,嚇了我一跳。我有些生氣,馬上又超過了他。”
  這時朝暉路口遇到紅燈,雙方都停了下來。“對方朝我破口大罵,很難聽。我自然也就回罵了他。”胡師傅說,私家車司機是個30來歲的男子,“沒想到他走到我的駕駛座旁,朝我的臉,直接揮拳過來。”
  胡師傅於是下車跟對方糾纏起來。私家車司機想走,胡師傅扯著他,不讓他走。於是,私家車上的副駕駛員把車子給開走了。
  過了沒一會,後面又來了一輛麗水牌照的沃爾沃轎車,也是私家車司機的朋友。雙方又打鬥起來,胡師傅勢單力薄,吃了下風。
  之後,那個私家車司機又坐到沃爾沃轎車的駕駛座想走,胡師傅趴在車身前,並叫周邊的群眾趕緊撥打報警電話。
  “這個時候,他竟然發動車子,然後一把方向,把我從車上甩到了地上,跑了。”他說,好在周邊的群眾幫忙攔住了沃爾沃的車主,他被隨後趕來的民警帶走了。
  來自警方的消息說,打人的私家車司機跑走了,而出租車司機在醫院,雙方都未做筆錄,所以事發經過還需進一步調查。
  好在,經過醫院初步檢查,胡師傅傷勢並不算特別重。受傷的右腿也拍了片子,並沒有發現有骨折的情況。 (感謝朱先生報料)
  本報記者 徐建國
  (原標題:相互較勁超車雙方大打出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wuwrahrtohpp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